美团外卖

如果没日更,就怪lofter

Only , Lucky and Forever 第十九章


轩源/先婚后爱/豪门/HE



冰山傲娇轩×敏感深情源



//



    “哥?”



    张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张真源回过神来,应了一声。



    “我男朋友,韩跃星。”张城似乎没有注意到张真源脸上一闪而过的震惊表情,脸上仍然笑眯眯的,他看向身旁的男生,继续为他介绍,“这是我哥,张真源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们是初中同学,真源儿应该还记得我吧?”



    “.....记得记得。”张真源勉强地笑笑,心里冒出一团小疙瘩。



    男生和宋亚轩极其相像的脸让张真源不得不多想,他看向张城,果不其然,心高气傲的弟弟冲他扬了扬眉,表情里尽是得意。



    “汤应该快好了,城城,你去看看。”



    “好。”张城乖巧得不正常,可能是想给韩跃星留下一个好印象。



    郭萍进了书房,张真源坐在侧边的沙发上,韩跃星坐在正面的沙发中央,一言不发地吃着水果。



    张真源把手伸进裤兜,捏了捏兜里的钥匙,有些不确定地开口:“你也是一中的?”



    “我是十四班的,我记着你是十五班,对吧?”韩跃星点了点头,回答道。



    “.....嗯。”



    “我知道,其实你不记得我了。”韩跃星叹气,“也能理解,毕竟都过去这么久了。”



    “其实有一点儿印象——”张真源有些尴尬,“不过你怎么改名了?”



    “之前跟着母亲姓,所以才叫宋弈轩,现在跟着父亲姓,再加上妹妹叫韩悦妍,我就顺着叫韩跃星了。”韩家家主在外留情的事迹人尽皆知,韩跃星虽然是韩家最大的孩子,进韩家的门却比韩悦妍晚上好几年。



    “宋弈轩......”张真源忽然感觉呼吸一滞。



    “如果你记得我,怎么会和宋亚轩结婚?”



    张真源不可置信地看向他,捏紧了手里的钥匙。



    “你是失忆了?还是脸盲?竟然会把我们两个认错。”韩跃星的语气听不出愤怒,徒有失落和惆怅,“我还一直留着你送的礼物呢......”



    “什么礼物?”



    韩跃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从上衣的领口中抽出一条黑绳,上面系着一枚易拉罐环。



    “想起来了吗?”



——



    “我说你,最近也太拼了。”孟柯打趣地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,“这么疯狂地工作,你不要命啦?”



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?要不是你告诉张张,我至于被他教训一顿吗?”



    “不是我说的,是你们公司的基层员工说的。”



    宋亚轩懒得再与他胡搅蛮缠:“我今晚早点回去,你送我。”



    “小源有事啊,那我今晚能见到他吗?”



    “不能,他很晚才回去,我现在就走。”



    “啧,小气鬼。”



    孟柯开车的速度比张真源快许多,原因是张真源想要宋亚轩在车上休息一下,于是会放慢车速,在宋亚轩睡熟后,还会偷偷地亲一亲他的脸颊。



    “你开车真快。”宋亚轩靠上椅背,一脸不满地评价道。



    “年轻就要追求速度!”孟柯同样一脸嫌弃,“老气横秋的,小源怎么看上你的?”



    车子在二十分钟后稳稳地停在距离公寓门口五十米的停车线内,宋亚轩刚要打开车门下车,一辆兰博基尼就从眼前驶过,停在了公寓门口。



    张真源从后座上下来,驾驶位上同时下来了一个男生,两人聊了几句,张真源才走进公寓。



    “哟哟哟,看来你又有情敌了。”孟柯看热闹不嫌事大,“这很难评,我祝你成功吧。”



    宋亚轩瞪他一眼,面无表情地离开。



    张真源拖着疲惫的身体上楼,坐在床上,拿出那枚已经生锈得不成样子的钥匙,放在手里细细地端详。



    思绪瞬间回到初中,那时的他性格温吞安静,再加上张城从中作梗,他在家里不受父母喜爱,在学校也没有什么朋友。



    韩跃星是转校生,在张真源初二的时候转到了他的隔壁班,他们唯一的交集,是十四班和十五班一起上的每周三下午和每周五上午的两节体育课。



    韩跃星是张真源的第一个朋友。他看出张真源的窘迫无助,于是在中午放学时等着他,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天台吃午饭。



    “好好吃!真源儿,这是你妈妈做的饭吗?”



    “是我自己做的.......”



    张城的午饭的确是郭萍亲手做的,他常常在班里炫耀,他们两个的关系人尽皆知,也不怪韩跃星这样想。



    “我就说呢,看着就和张城那份不一样。”韩跃星反倒如释重负的模样,他热情地揽住张真源的肩膀,“你做的饭更好吃。”



    “谢谢......”



    张真源向来对打直球的人没有什么抵抗力,眼前的男生真诚又热忱,让张真源逐渐放下戒心,开始回应并接受了他。



    这样的日子过了不到一年,初三小中考前夕,韩跃星再次转学,他的离开悄无声息,不用说联系方式,连一句话都没有给张真源留下。



    他留下的,只有一段温暖美好的回忆,和天台铁门的钥匙。



    那是他们认识的第六个月,韩跃星主动讲起了自己见到张真源的经过——是在体育课上,张真源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树荫底下,看着周围三五成群的同班同学,脸上露出落寞又难过的表情。



    “我想,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,所以我不想你的脸上再次出现这样的表情。”韩跃星从兜里拿出一枚钥匙,“以后不高兴了,都可以来天台吹吹风。”



    “好。”张真源笑着点了点头,接过钥匙,上面带着少年手指的温热,他不自觉红了脸。



    “没什么东西要送给我?”韩跃星开玩笑地问。



    张真源眨了眨眼,他环顾四周,视线落在两人脚边的易拉罐上,他拿起易拉罐,掰下铁环,又摘下手腕上的黑绳,把它们绑在一起。



    “我们第一次见面,就喝的可乐。”张真源把项链递给他,“我不会忘记那一天。”



    韩跃星离开后,张真源没再去过天台,钥匙生了锈,再也打不开那枚小锁,于是他把钥匙挂在钥匙环上,心想着如果下次见到韩跃星,一定要把钥匙给他看。



    ........



    脱下衣服,刚要换上睡衣,张真源就被宋亚轩从身后抱住,没好好吃饭的男生把瘦削的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,亲昵地蹭了蹭。



    “宝贝,我好想你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也好想你。”张真源轻轻覆上宋亚轩的手,“宝贝,我想问你件事。”



    “你说。”



    “你初中是在哪里上的?”



    “三中。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“我以为.....你和我在同一所初中呢。”



    “怎么忽然这样想?”宋亚轩疑惑。



    “没有啦.......”张真源笑了笑,“今晚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

    “不舍得让你一个人待在家里。”



    张真源心里一软,转过身,吻上宋亚轩的唇瓣,宋亚轩先是一愣,随后抱住他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    带着薄茧的手覆上皮肤,张真源不自觉闭上眼睛,微微一颤,被宋亚轩抱着顺势倒在床上。



    这张与韩跃星高度重合的脸让张真源有些恍惚,裤兜里的钥匙硌得他有些疼,于是下意识痛呼一声。



    “我弄疼你了吗?”



    宋亚轩连忙去查看张真源的状态,对方只是摇摇头,含糊不清地解释道:“兜里有东西,硌得慌。”



评论(40)

热度(2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