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团外卖

如果没日更,就怪lofter

主编,我们谈恋爱吧 第十一章


//完结章(感觉有点水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第二天,两个人都是被电话吵醒的。


    宋亚轩钻进了被窝里,蒙住头,自我催眠听不到电话铃声。


    张真源无奈地去摸手机,他俩的手机都在响,随手拿起一个接通:“喂?”


    “真源?!”对面是宋亚轩妈妈的声音,“你怎么拿着亚轩的手机?亚轩呢?”


    “阿姨好,亚轩还在睡觉呢........”张真源的声音也有些迷迷糊糊的。


    “先别打了,真源接了,亚轩还在睡觉呢。”他听见宋母说,然后张母应了一声,接着张真源的手机就不再响了。


    张真源揉了揉眉心。


    “不对啊,你怎么拿到亚轩手机的?”张母忽然提问。


    这要他怎么说?我和宋亚轩躺一张床上,我俩早同居了?


    张真源正斟酌着如何开口解释,宋亚轩从被窝里探出头,迷迷糊糊地问:“怎么还在打电话啊?”


    “诶,你和亚轩.........”张母似乎掌握了手机的使用权,声音分贝一下子拔高,张真源急忙和她们说了再见。


    “谁啊?”宋亚轩看到张真源一脸慌张,有些吃醋地推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张真源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,搂着他。


    “阿姨打来的。”


    “哪个阿姨?”


    张真源竟然从宋亚轩的声音里面听到了醋意,他无奈地低头亲了他一下。


    “宋阿姨。”


    “...........”


    宋亚轩顿了一下,然后钻到他怀里。


    “几点了?”


    “今天我放你假,不用去出版社了。”
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


    “我忙完马上回来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也要去。”


    “是吗?”张真源坏笑一声,伸手揉了揉他的腰,“还能站起来吗?”


    “张真源,下半段是你,上半段是我。”宋亚轩纠正。


    “嗯哼,可惜你体力不足。”


    “讨厌,你快去上班吧你!”宋亚轩推开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另一边,两位母亲愣在原地。


    “我以为他俩吵架了,然后想给两人一个说开话的机会。”张母摸了一下鼻子。


    “啊,我还以为他俩因为比对方晚谈恋爱看对方不爽呢?”宋母尴尬地咳嗽,“原来是吃醋了。”


    “所以说,还真有事。”张母眯起眼睛,“咱俩还是能当亲家的呀。”


    “是诶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宋亚轩后悔自己让张真源一个人去出版社了。


    他刚刚接到了警察的电话,让自己赶快到警局一趟。


    他急得衣服都没穿好就匆匆忙忙地赶到了警局,心脏止不住地狂跳。


    警察在电话里没有说明是什么事,会不会是张真源出事了........他不敢去想象。


    当他跑到警察局门口,看到穿着一身风衣,正面带微笑和警察说话的张真源时眼眶一酸。


    “你男朋友来了。”警察看向门口。


    张真源转过头,看到宋亚轩的一瞬间就绽开了笑容,他朝宋亚轩跑过来:“亚轩。”


    宋亚轩紧张地围着他转,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,还好没有受伤。


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    “没事,帮警察同志抓了个人而已。”


    “是罪犯吗?他是不是有武器?你没受伤吧?”


    “什么罪犯啊,就是个小女孩。”警察插话。


    看到宋亚轩不明所以的样子,张真源还是告诉了他那几封恐吓信的事。


    “我刚到出版社门口,她就朝我扑过来了,还好我反应迅速,一招把她制服了。”


    “太危险了,那个女生手上还有刀。”警察皱眉,显然对张真源报喜不报忧的态度感到不满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........她想要攻击的应该是我吧,又让你受伤了.......”宋亚轩抱住他。


    “你保护了我这么多次,也该让我保护一下你了。”张真源安慰他,“我想保护你一辈子。”


    说完,张真源低头吻上他,宋亚轩还睁着眼睛,看到了旁边警察一脸无语的表情,尴尬地闭上眼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咱就是说,以后要让真源来我们家住。”


    “亚轩都在我们家住习惯了对吧?”


    两位母亲顶级拉扯,张真源赶快拉着宋亚轩逃到了卧室。


    “幸亏她们没争户口本的事。”宋亚轩扶额。


    “咱爸好像有些难受。”张真源弯了弯唇。


    另一边的两位父亲,张真源父亲早就知道了两人的事,敷衍地安慰着还在念念叨叨的宋亚轩父亲。


    “你说,如果我永远不记得你怎么办?”


    看到宋亚轩垂下头,张真源笑着拉着他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,看向窗外明媚的阳光。


    “那我就一直等,如果不能和你回到以前,我们就重新开始。”

    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