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团外卖

如果没日更,就怪lofter

Only , Lucky and Forever 第十八章


轩源/先婚后爱/豪门/HE



冰山傲娇轩×敏感深情源



//



    为了转移注意力,宋亚轩提到了水果蛋糕的事:“宝贝,你对芒果过敏,是吗?”



    “我......”或许是没想到话题转变,张真源先是瞪大了眼睛,满脸都是“你怎么知道”的表情,随后又支支吾吾地问,“谁告诉你的?”



    “杨昊。”宋亚轩懊悔,同时又对张真源的隐瞒感到心疼。



    “我很喜欢吃芒果,但过敏我也没办法。”张真源拉住宋亚轩的小拇指,轻轻地摇了摇,“你别多想。”



    宋亚轩的情绪一落千丈,张真源只好主动抱住他,蹭了蹭他的脖颈:“宝贝,我饿了.......”



    “是我不好,先吃饭吧。”宋亚轩的手还没有碰到饭盒,就被张真源拉住,他疑惑地看向他,“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“想要亲亲~”



    宋亚轩的领带被张真源拽住,明明张真源是坐在宋亚轩怀里的,此刻却多了几分强势,把一脸呆滞的宋亚轩拉近自己,嘴唇轻轻地抿过柔软的唇肉。



    “小宋总,别这么正经嘛。”



    心里懂得张真源是在努力让自己开心,所以送上门的羊羔不吃才是傻子。



    小宋总秒变桌面清理大师,把办公桌上的文件推到一边,还没等他抱,张真源就自觉坐在了桌子上。



    ........



    “听说了吗,昨晚宋总工作到深夜才离开公司,太敬业了!”



——



    张真源生日将近,这几日宋亚轩也忙了起来,有种要把所有工作提前做完,然后带张真源出去度蜜月的架势。



    郭萍的电话也如期而至,同张真源想的一样,没有一句实质上的关心,只有试探性的询问和阿谀奉承的吹捧,张真源没听两句就想挂电话,可他还是耐着性子听完了。



    只是在最后,郭萍叹着气说:“真源,回来一趟吧,生日都不回来看看妈妈吗?”



    “我提前几天回去,生日当天......不行。”



    郭萍答应下来,张真源挂了电话,心头泛酸,难言的愧疚和恐惧逐渐增加,他叹了口气,心里并不准备把这件事告诉给宋亚轩。



    郭萍终究是他的母亲,张奇是他父亲,张城和他同为张家血脉,宋亚轩心疼他,说要让他与他们断绝关系,张真源不敢答应,却又在期待。



    他像飘忽不定的浮萍,无处落脚,不敢停留。



    虽然他喜欢宋亚轩,但并不意味着他要成为宋家人,也不代表他会完全依附在宋亚轩身边;即使他不喜欢自己的父母和同胞弟弟,也不会轻易和他们断绝关系,不承认自己的身份。



    再给他们一次机会。张真源这样想。



——



    宋宁又谈成一单。



    连平时对他冷眼相待的宋春和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更不用说他那对爱慕虚荣、好胜心强的父母。



    “爸,妈,我想和韩家千金韩悦妍联姻,等我大学毕业,我们就结婚。”



    宋明和陈华对视一眼,陈华惊讶:“宁宁,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
    “其实我们刚谈恋爱没多久。”宋宁不好意思地笑笑,“本来想过一段时间再和您们说的。”



    “好,好。”宋明拍了拍宋宁的肩膀,表情里充满了赞赏,“不用等了,韩家也是名门望族,和宋家联姻再合适不过。”



    “那就先谢谢爸了。”宋宁不着痕迹地掩去眼里兴奋的神色。



    陈华也很高兴,激动地给宋宁倒上红酒:“还是咱们宁宁争气。我听说,最近老爷子找不到愿意与宋枫联姻的家族,宋亚轩那边,张家也掀不起水花......”



    说着说着,陈华闭了嘴,宋明却大手一挥,顺着她的话说下去。



    “继承人的位置只能是你的,宋宁,别让我们失望。”



    “我一定会成功的。”宋宁摸了摸下巴,“只不过,我对宋亚轩的实力,还是有些忌惮。”



    “一个残废——”



    “爸,您错了。”宋宁眯起眼睛,“他是一个残废不假,可他照样手握宋氏的股份,就算不是宋氏的继承人,未来也是我们的隐患之一。至于宋枫,如果爷爷放弃了他,又怎么会利用人脉,为他到处走动呢?”



    “宁宁?”陈华握住宋宁的手。



    “宋亚轩残废,可他仍然活着,宋枫同性恋,但他依旧受宠——我有分寸。”



    “宋明——”陈华又看向宋明。



    “这次做得干净点儿。”宋明眼里的犹豫迅速被狠厉取代,“没人愿意再替你擦一次屁股。”



——



    张真源回张家那天,下着蒙蒙细雨,沥青地面的水洼溅起水珠,弄脏了张真源的裤脚。



    敲开眼前的大门,来迎他的人是郭萍,热情得仿佛他是一位尊贵的客人,几乎是护送着他走进客厅。



    “我爸和张城呢?”



    “你爸在书房,城城一会儿就回来。”郭萍说完,抿起嘴唇笑了笑,“他和男朋友去约会了。”



    这句话倒是让张真源有些惊讶,他对张城始终防备,不想轻易相信他的见异思迁,可转而想到张城的确花心,对宋亚轩的喜欢不过是脆弱的昙花一现,心里的防备也就减轻了些许。



    郭萍洗好了水果,把红彤彤的草莓端到张真源面前,她努力寻找着话题,似乎真的在演好一位母亲的角色。



    “最近和亚轩怎么样了?”



    “我们很相爱。”不知道这句话是说给谁听的,但张真源还是提高了音量。



    “亚轩爱你,妈妈就放心了,等你弟弟回来——”



    突兀的敲门声打断了郭萍的话,她起身去开门。



    张城的声音从玄关处传来,还有一道陌生的声音,想来是张城新交的男朋友。



    “你哥哥在客厅呢。”



    “哥。”



    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好的,家丑不可外扬。



    张真源这样想着,刚要开口,在看清张城身边男生的脸时,话语卡在了喉咙里。



    他长着一张和宋亚轩六七分像的脸,尤其是眼睛,如果戴上口罩,几乎是无法让人分辨出真假的程度。

    

评论(3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